陈祥盛副校长一行检查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246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科研正常秩序,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3月1日上午9点,陈祥盛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和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实验室督导组成员对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及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副院长肖仁贵及相关实验室老师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我院东楼基础化学实验室查看新学期实验室有关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化学试剂购置、新学期基础化学实验开设,以及实验室开设过程中学生占用面积等情况,同时对化学实验室废水处理、实验室运行记录及危化品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另外,检查组对东楼基础化学实验室通风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表示在学校后续实验室建设与规划中逐步解决通风系统存在的老问题,切实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陈祥盛副校长一行随后到化工楼科研实验室就研究生实验室防疫、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相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落实责任、规范管理,认真排查风险点,切实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