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11


各学位点、指导教师、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为了加强学位论文的监控与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盲评论文范围

1本次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盲评,由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组织安排,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盲评,每篇博士论文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三位专家对其进行通讯评审。

22021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由学院组织进行全员盲评,须从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gsgl.gzu.edu.cn/sso/login里进行抽取每篇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送两名评阅专家评阅。原则上应将学位论文寄送到省外具有相同学科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或科研机构评阅。学位论文评阅人须具有相应学科专业研究生导师资格。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评阅及盲评工作参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执行。

、盲评论文提交要求

(一)提交时间及操作要求

1、本次申请学位的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均不需要提交纸质论文,由学生登陆贵州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gsgl.gzu.edu.cn/sso/login提交PDF版式的电子论文

2、博士学位论文提交时间

博士学位论文提交时间截止于2021330导师审核时间截止于202146

3、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时间

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时间截止于2021410导师审核时间截止于2021416

3、本次申请学位的学生登陆贵州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首先必须完善基本信息,然后点击评阅申请完成本次评阅或盲评论文的提交。学生所提交论文须经过导师审核,导师登陆系统,点击学位管理暨论文评阅模块,进入论文评阅审核栏填写论文指导意见,导师同意送评后需提交PDF版式的电子论文盲评论文检测报告(博士论文复制比不超过20%,硕士论文复制比不超过25%),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仅限博士论文和学院仅限硕士论文方可送出评阅

(二)盲评论文格式要求

盲评论文的格式应严格按本通知的要求进行排版和装订,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接收。盲评论文应包括的主要内容、各部分的排版顺序为:

1、封面:统一采用A4纸排版;(封面的具体格式见附件)。

2、目录;

3、中文摘要:参照《贵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

4、英文摘要:与中文摘要对应;

5、论文主体:参照《贵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

6、主要参考文献:参照《贵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

7、图版及附录:(如果有的话)。

四、其它事项

1、请各学位点、2021届毕业研究生特别注意:盲评论文与答辩结束后正式提交的学位论文在格式上有所区别。盲评论文中不得出现可能泄露研究生及指导教师身份的任何内容和文字

2提交系统前应仔细检查论文,特别是致谢在读期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目录”……等不能出现研究生以及指导教师姓名。在读期间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目录可以简单罗列,如在读期间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贵州省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1在读期间,于XX期刊发表SCI论文X篇等,于XX期刊发表EI论文X篇等,但以上内容均不能出现课题名称、发表论文名称、研究生名称、指导教师名称。

3、盲评论文应按上述规定时间提交系统,逾期影响毕业答辩,责任自负。



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科

202138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