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赴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0

   6月1日下午,校长宋宝安院士带领贵州大学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师生20余人赴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丁龙、院长林倩、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静、正处级组织员王华、副院长朱必学、副院长肖仁贵、副院长刘飞以及有关教师和学生代表陪同调研。

   会前,校长宋宝安院士一行先后到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总部大楼、观景平台、一期105车间及115商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延对贵州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贵州大学及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向公司输送的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后公司将持续与学校、学院及学生对接,了解基本需求,做好“转化器”,搭建相关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创未来。同时,该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学生学习实践、用人需求计划等情况。   

  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林倩院长从人才队伍、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等有关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宋宝安表示,此次来到卡布公司感到十分兴奋、鼓舞和欣慰。他指出,卡布公司是贵州的新兴产业,是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也是贵州未来的重点发展企业,此次校企合作是一个契机,可以将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及卡布公司的产业链有机结合。今后,学校将持续从绿色制造、绿色工程、绿色生产、绿色协调等方面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提升企业优势,在贵州新的“黄金十年”新征程中乘势而上,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表达了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的意向,并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同时,开展贵州大学-贵州卡布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