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点 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有关部署和文件精神,确保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安全规范运行,5月10日,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在励学楼335会议室召开《贵州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方案》解读暨实验室安全信息核实、风险点排查会议。学院督导组、专职安全员、实验室助理及学科秘书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飞副院长传达《贵州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实验室安全信息核实和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好科研和安全关系,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切实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同时,各督导成员、学科秘书要从学院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项目特点预判各实验室的风险属性,从而评估隐患风险点。

 接着,刘飞副院长带领学院督导组对我院每个实验室涉及到的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下发整改通知书。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优化长效机制。结合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实地调查,办好安全实事。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