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何志才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与国基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635

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人才引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特邀请国家基金委优青、中组部青年拔尖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何志才教授开展交流活动,全面了解贵州大学。

期间,何志才教授于3月6日上午在235会议室作“有机光电器件中有机界面层的多尺度工作机理研究”学术报告,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相关教师、青年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会,报告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静主持。

何志才教授将他多年的最新研究成果“有机界面层和多种衬底发生作用的新模型”进行了分享。

报告由简入繁,内容丰富,与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3月6日下午和3月7日,何志才教授在学院231会议室对部分教师在基金申报书撰写和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现场答疑和精心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让何志才教授了解贵州大学,促进了学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加大了我院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