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4日中午1点,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静主持。

首先,杨静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接着,学院纪委书记方芳同志重点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案例(第10批),与大家共同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从教行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时通过详细讲解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案例(第10批),要求教师以案为戒,积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树立良好师风。

肖仁贵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教师工作处关于各系列职称评审业绩学术成果的相关要求和相关政策的文件、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同时,与会领导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安排。

会议最后,杨静要求,在新征程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教育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切实把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行动中,共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