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赴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杨静(主持工作)、副院长肖仁贵带队,吕梦岚教授、张斌教授、化工系主任付成兵、柯翔副教授、辅导员陈川和张鑫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行赴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首先,杨书记一行参观了开阳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老、旧厂区,具体了解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接着,校企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杨静副书记(主持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家成副总经理、李忠副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管培生需求情况和公司发展历程,李总强调公司最根本的是传承和艰苦朴素的精神,深耕安达28载,不忘初心、以梦为航。座谈会上,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公司品质部经理吴光美分享了在安达公司的成长历程,与会的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的毕业生争取到就业岗位,并顺利完成访企拓岗任务。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努力培养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