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党建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5月25日下午15点,学院党委在23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杨静、副书记方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静主持。

会上,方芳副书记原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两部分内容。

接着,方芳副书记向各党支部书记反馈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检查第一季度组织生活记录本的有关意见。她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反馈意见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把会议记录规范化作为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抓手,在提高会议质量、加强规范记录、详实反映情况等方面下功夫、做研究。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杨静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负起党支部工作的主体责任,树立“立即整改”的观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工作。继续着力打造支部品牌,精心谋划好党支部工作,以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筑牢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建基础。同时,对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五先进一满意的评选等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