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管理人员“履职尽责创先进 立足岗位争优秀”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增强管理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凝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322日中午1点,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管理人员干部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部分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静主持。

会上,9名管理人员分别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5名辅导员提交述职报告。辅导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细致点评。

杨静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盘点工作、展示成绩的述职会,又是交流经验、展望未来的务虚会。针对如何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勤思考,开拓思路,以创新性思维主动推动工作。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全体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图文:任雪莹

一审:何思瑶

二审:王高军

三审:杨  静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