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杨静一行到贵阳市花溪区表面 处理产业园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杨静一行到贵阳市花溪区表面处理产业园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贵州大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高军、党委副书记方芳、副院长肖仁贵、副院长吕梦岚及相关教师,贵阳产控园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表处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代青东,表处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杨静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表面处理产业园及污水处理厂。

座谈会上,代青东首先就园区建设规模、招商引资、人才培养、运营管理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杨静介绍了学院在产学协同方面做出的实践和成果,随后与会老师分享了各自重点研究领域和研发成果。

双方围绕产业基础、人才培养需求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铺设产学研合作之路、打造产学研基地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代青东指出,产学研合作是打通从科技强到企业强再到产业强、经济强的关键环节,此次座谈会既是深植友谊,更是为园区发展与产业创新带来新机遇。

座谈会最后,杨静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交流与合作,围绕企业生产需求培养专业人才,为产业添薪、为创新助力,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创新等平台载体,让优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下一步,双方将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全力打造产学研基地,搭建起企业和高校连接的桥梁,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以新质生产力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图文:贵阳市花溪区表面处理产业园

一审:任雪莹

二审:吕梦岚

三审:杨静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