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2024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此次全国两会时间节点特殊、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024327日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方芳带领学生党员刘颖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理论宣讲。

图一 宣讲会

方芳副书记从两会的概念入手,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年轻人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党员同志深度剖析“两会”精神。宣讲中方芳副书记着重解读了就业、教育、科研等八大热点话题;带领同志们深刻领悟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的背景和战略意义;同时就“高质量就业”与同志们展开讨论。方芳副书记还指出,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熟悉党情、了解世情、瞻看国情。

刘颖同学从实践入手,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讲解“两会”中科研要点。刘颖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科研活动,获得过多项国家级奖励并成功保送至四川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她以自身在校学习经验、参加“互联网+”、“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等比赛经验为例,强调青年人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科研、关注国家需求为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二 左一为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方芳 左二为学生党员刘颖

图三 发言党员高慧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在学习中,大学生党员同志必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不断培养创新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保驾护航。



图片:高慧

文字:蔡卓林

一审:苏群

二审:方芳

三审:杨静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